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1 January 2013

2013

huh ...
部落格 你好嗎 ?
好久沒來了 ...

是不是 生灰塵了啊 ?

嗯 ...
2013 來了 


還記得 之前忙著考STPM  

根本忽略了 我這 小小的空間 

我很想你的說...

有好多好多 東西都想告訴你啊 


2012  這1年 

我很快樂 ...真的 

總是 身邊總是 圍繞 一些些 小人 ..

但都不影響我的 心情 QAQ 

謝謝了 ...跟我在 IBM 一起 生活 讀書的 朋友...


謝謝你們給了我好多好多 我 不曾有過的 回憶  


因為你們 ...我瘋了 

真的 ... 


2013 年 ..
 多 9 天 我生日到來 ..

我的願望是 

1 > 家人都 平安 健康 
2 > 朋友的願望都成真  
3 > 心裡 自己默念吧 XDDd 


晚安 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