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7 December 2011

可笑!

When we first met, I had no idea that you would be so important to me.!!


当我们第一次相见,我并没想到你对我如此 重要




半年了 

六个月了

一百八十三天了 

四千三百九十二个小时了





我在想 自己是否很可笑 


突然被 电到 ..


结果就 几乎天天上网 看他的 消息 


哈哈哈哈 


天意弄人 



喜欢的却不能爱 

不喜欢的却偏偏爱


可笑不 ?


算了 



告诉自己:

不会再一次次故意的靠近你,
不会再为发你一条短信而绞尽脑汁却还假装成群发的样子;
不会再特意去发状态,只为写给你看和想让你知道我在那;
不会再在你的每一条状态、每一篇日志下留言回复;
不会在看到你在FB上线的时候,故意上线让你看到;
这一次,是真的决定要放弃了,到没有你的世界里重新呼吸..

我说到 应该做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