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2 December 2011

回校 ♥

原諒我遲了一天 才來更新吧 


祝大家昨天 冬至快樂 <3

昨天呢 

我 ,zool quek ,yeeling ,alex ,teckkang 


回校拿 文憑 + 看junior 拿pmr成績 


回到學校 就看到了 我我我我 最 喜歡的bio老師


她看是沒變啊 可愛的 


我們啊 太久沒說 國語了 ,一下都 詞窮了么?

哈哈

又是回到我 form 5的 課室 


莫名的 激動又來了 


那邊的 一花一草一木


我都 非常非常熟悉啊 

畢竟 2年在那了 

課室外樓下就是 訓導處

每每聽到老師 在 那 大喊 大叫 大罵

我們幾乎心都 飛下去了 才懶得理會 什么老師再教書呢 xDDD 


huh 


我們最最最最 喜歡的啊 就是看著 那些 男生 被老師剃 botak !


哇哈哈哈


有時還很慶幸 我不是 男生 xP  


還真的 有很多 那些年我和 朋友們做做過的很多很多事 啊 


那些年,下雨我們一起玩水潑人 
那些年,下課時我們一起在教室吃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樓上大喊大叫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成為逃學威龍的時刻
那些年,我們在周會被抓頭發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帶電話去學校的時候
那些年,我們一起被老師罰站的時候
那些年,我們一起沒交功課的時期
那些年,我們互相抄功課的時候
那些年,我們一起逃難的時候
那些年,我們偷偷躲在華文室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集體不去學校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把moral老師弄哭的日子


還還還有好多好多的 那些年 ♥


我們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蛤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