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8 September 2011

朋友

我的朋友们 


小学到中学的 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


愿你们 在 哪里都好  ^^



突然很想你们 



不懂 为什么 




感觉那时候的我  好像 很单纯 



说的 话  也 很直接 xDDD



我 讨厌 你 就说 我讨厌 你 


=P 


哈哈哈 



我一直有留意 你们的 FB  和 BLOG 啦 


希望我们 都能  做个 成功 的人 xDDD



赚多多 钱 


要买 什么就买 XDDD



要去哪里就 去哪里 xPPP



不要说我想太多 


这可能会 发生的哦 


当然 


现在 的我们


需要吸收更多  知识


政府读 的 能 上 大学 


私人 读的 能 毕业 出来找到 好工作 


去 当 老师的 叻?


哈哈哈


就 出来当个优秀的 老师 


还有 horrr

当个 现代化 的 老师 


把 我们以前 在学校 一起 数 老师的 不是 的 事情 


不要 在 你们身上看到就好 xPPP



好啦 

就这样 


希望 明年 新年 我们 能 全部 聚 在 一起吧 <3


93 年的 我们 



加油啊 !


我们是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