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2 May 2011

最近很多事情 


都在 身边 转个 不停

感觉 我的 问题 一直 堆堆堆 个 不停 



烦烦烦烦烦

><


脑不停的 在 想 


这样 到底 对不对‘’

那样到底对不对 

毕竟 我的 脑比 别人不同 XD


很多 古怪的 事情 也一直 发生 


啦啦啦啦啦 


==




我 是个会 体谅 别人 的    人 XD
但 当我 看不惯你的行为时 


sorry 


请你 靠边站 


不要再 来 找我 

当你背叛 我后  


sorry  


我们的友谊 就 提早 到达 终点就 好 


我不会 再相信 你的屁话 


不管 真诚 或 假意 





我 相信 我的烦恼会有 解决的 一天 
爱爱 


你也  相信  你是 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