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7 May 2011

这篇


想 写 我 在 那边 的 生活

第二个 星期 
暂时 还过得 不错 

学业更 不用说  


我能 跟得上 
哈哈

跟室友的 相处 很好咯 

我在 班上认识到 3位 超级要好 的朋友 

第一位 : bubu
淑惠 
 
哈哈 ~他是可以和我 玩得 很疯很疯 的 女人 XD 
每次都是我和 他 couple 唱歌 
然后 又一直 说 就 一直笑 XD
他的 座右铭 : it's ok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 很 喜欢 

第二位 : zero zero 小姐 
没有啦 ,她的 名是 琳琳  XD

她嘛 ~比我们静一点
只有一点而已  啦 XD
很爱睡觉的 咯 娃哈哈
她的照片 horrr  ,可以像很多人 XD
第一是 ah joo ~还有yako  lim 

lulalalala 我说真的 ><
他的座右铭是 :enough XD 
因为每次 我和 淑惠搞到很疯时 他都会 说的 XD

说个秘密 :
如果说琳琳是active people ~淑惠就是 damn active people ~然后我就是 hyper active people ~
娃哈哈

当然 还有一位 朋友 

我和他是 这几天 才 比较熟络的 啦 

我忘了 他的 真名 

因为我 一直 叫他诗诗 XD

他 超级 白 的  XD
说话 好斯文 ~ 

然后  ~

我要穿插 一些些东西 




上一次 凤打电话 给我真的 是 吓我一大跳 ><
他的 成绩 是 全校 最 优异的 


可惜 ~


到 现在还 没得到 政府的 学校 ><


我 也 跟 他说了 很多 我 自己心里的  想法 


原来 也 也 有意愿 想去 哪儿 


可惜 “钱 不足够”


我 很有点 吓到 


我跟他 聊了 1 小时 ++


不懂 为什么 



我跟他 说了 好多 好多 

我的 看法 ~
而他  也 很认同 XD


我真的 从来 不会在 朋友 的 面前 提起那些事 的 ><
因为怕引起 不必要的 误会 = =


可是我相信 凤 不是那种人 





当然 ,也 因为 某些原因 

希望 他会得到 他想 要的 东西 


1 comment:

alex young said...

wa...look like ur form6`s life not bad ma...still remember me b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