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7 October 2010

给..懂我心的人

那个。。对不起
我又再次说了不该说的话~
等事情平淡些再说吧~
希望你能明白
我不想你再骂那女人了
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




知己

我不懂他为什么会那样说~
但。。
又搞到你们那样~
真的是对不起啊~
我只想找个人倾述罢了~
希望他会明白~
还有~
我跟她清楚的说了~
我跟你们什么~
我真的希望他会跟你和好~
还有啊~
你要主动一点啦
不好那么paise ~xD

我喜欢man一点的你~
(不要误会~不是爱)

我知道你很爱她~
但她这个人可能太8道了吧~
有时不能太宠她啦~



给:无理取闹的你

信任很重要
爱情里面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少了这种信任
就算他再怎么做~
再怎么说爱你,你也感觉不到
在相爱的过程中
互相猜疑对你对他都很辛苦~不是吗?
为什么要搞到那样
总是无理取闹伤害到别人
你很爽吗?
你明明知道他很爱你
但却又搞到他那么伤心
你很开心吗?

请不要跟我说你不懂他爱你~
puiii~
我听了都觉得恶心
如果他不爱你
干嘛对你那么好
干嘛那么疼你
干嘛你说什么他都答应

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希望你和他赶快好起来~


就这样~
没别的意思!!

4 comments:

sherlin said...

你们不觉得你们很暧昧吗??为什么每次要通电话聊到那么夜啊??又不见他找我??

winnie893 said...

就是好朋友那种啊~
都没什么的
你吃醋个屁啊?
而且你难道不懂他喜欢你吗?

sherlin said...

我就是不爽啊!!几乎每一天都通电话!!
不觉得很恶心吗??他都有女朋友了,你还那样做!!

winnie893 said...

为什么有了女朋友就不理朋友呢?
他为什么要以你为中心啊?
难道他和朋友聊天都不行吗?
你以为你是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