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0 October 2010

❤我的黑道男友❤

yiiiii~

如题~xD

❤我的黑道男友❤

好看啊~xD
PS: 我上网看的~xD

在一个论坛~

我好想去书局买哦~xD

可是这本书好像很久了~不懂还有吗~xD



在里面~我喜欢》》男主角
他好❤女主角啊~

但笨蛋的他竟然不会甜言蜜语~
哈哈~

还有啊~

他说没在结婚之前是不会的女主角XX的~

我看啊~

世界上应该没一个男人能吧~xD

还有啊~

男主角很长非常相信女主角哦~

因为他觉得女主角是不会背叛他的

因为女主角是爱他的!!

就是因为之前的一次不信任~
男主角亲手打了女主角

但原来他误会女主角了

他发誓以后都会相信女主角的

他做到了~
就算女主角跟另一个男人再一起~

他也相信女主角还爱着他

Ps :我要的是这种男朋友

呵呵

我要的是100的相信
 不是猜疑
如果你爱我的话~
你就不会做出让我猜疑的事情
也不会和我吵架






听我说~
这小说好不是好看~
超超超好看的
我❤死了
❤我的黑道男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