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2 July 2010

yahooo~有爽到~昨天~xD

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haha ~
去打球~
过后本来不要去curry house找可颖了~
结果文龙说弘毅要驾motor来载他~

oh yeahhh~
叫文龙踏脚车去~
我就叫弘毅载~
骗了他说~文龙已经去了~
他叫你载我~xD

他还真的相信了~
载我~buahhahahhahaa
第一次~xD
不错不错~
感觉超爽~
从学校到那边~
路程虽短~
但都在暗爽咯我~xD

到了那边~
啊呀~
那么多人~
去了一下就回了~
原因?
主要是不想看到XXX
虽然知道他有去了~
但.....我也不懂~
呵呵~
再+上我真的不会看球~
所以就早点回咯~
啦啦啦拉拉~




不要误会~
弘毅是》》》
朋友罢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