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1 July 2010

改变

昨天放学回来~
妈咪叫我迟点冲凉~
要跟我聊聊下

原来又是spm

昨天晚上~
我又是再想spm


================================
在中学读了近5年~
我学到什么?
可笑~
我竟然想不到
只想到PMR时的成绩~
哇靠~
透了~
原因?
哼~懒惰,懒惰,还是懒惰~
过了要2年了~
难道我还要重滔复撤吗??
爸爸妈妈辛苦赚钱~
我就在这边享受~
上网~看戏~听歌~出去玩~
妈妈从form 1到现在form 5
每天都忙着我去补习~
等下载这边~等下载那边~
学费每个月几乎都要RM150++
我是否要努力点读书~??
把这次的SPM考好来呢?
对~没错~
就只有这样~

========================================
很多人说~你spm考不好~
不要紧~
可以进college ~
对~是可以~
但是要$$$~
我爸妈可能付得起~
但我却不想~
我不想再浪费爸妈的钱了~
读college 可能要50多千~(可能更多?)
那倒不如存起来让爸妈老时可以去环游世界
而我~
只要再努力多5个月~再辛苦多5个月~
或许不必浪费爸妈的钱~


=======================================

啦啦啦啦啦啦啦~

B continue ~xD





如果能等的话~
多我5个月~
就5个月~
等我考完试后~
我会去找你~
但~
不能的话~
早点跟我说~

如果让你难过~
对不起~
是我的!!

1 comment:

GTK said...

还蛮不错的,挺会想的,对,加油!!读书读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考好spm而已,so just go forward!!!no be scare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