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4 June 2010

huh~谢谢

oh yeah ~
谢谢那么多朋友打电话来安慰我~Xd
呵呵~
很开心~
有种被关心的感觉~xd


昨天的心情还真是透了~

不喜欢怀疑~因为我信任你!!
看到你这样对我~
是生气~只是心痛!!
几年朋友了?

算了~

昨天晚上去打球~
buahhaahahaha~
在那边找到幸福的感觉~xD
负负来找我~buahahahah~
还有还有~
我不小心骂祥伟是笨蛋~sry 哦~


过后跟教练配双打 
VS chales & chiou jia ~xd
赢了咯~buahahah


死鬼~
过后对跟文龙和老uncle ~
他们很厉害的咯~(对自己没信心)
wasehhhh~刚开始~他们就2-0 领先~
幸好第三局是我们赢~
哈哈~
信心慢慢来了~xD
最后一局时~
walao ~他们9-7 ~
我们还要追2粒~
oh yeahh ~幸好我杀球他们接不到~huuuuuu


就酱~
win liao ~buahahahahahah
= =
其实还不开心!!


我不懂怎样才能回以前的我??
有谁有方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