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5 June 2010

友情淡了~啦啦啦啦啦啊啦啦啦~

buahahhahahahhaha~
我喜欢~
因为他可以掩饰我内心的伤痛~
但是常常笑~
人家都以为我是个开朗的女孩~

但..
我想说~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开心~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坚强~

希望这个星期~
乘着去terengganu ~
可以找回自我~


我也决定了~

开学后~
学会远离一些会伤害到我的朋友!!

再次感谢伤害过我的朋友~

因为你~我会学着坚强~
也因为你~看清了。。

不要把友情看得太重!!!!



郑雯蔚~
oh yeahh~
可以的~

buahahahahah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伤害你的朋友,是因为他不懂你的好,所以是他们的损失,知道吗...
你人那么好,肯定有很多人愿意与你做好朋友的哦,哈哈,不要对朋友那么绝望啦...
你的部落格更新到很快呢,没看一下,就多了几篇,看来要很努力留意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