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3 January 2010

来来~s tian 和我~

路啦啦~路拉拉~路啦~路啦喂~路啦路啦路啦为~

huhu~

照片照片~

拍还哦多哦~
娃哈哈~



早上是~我和s tian 最早进去~



过后11.45am ~去吃东东~



stian拿5号~我拿6好~



过后回去听是~



啦啦啦~听完了~


wow~过后去secret recipe ~



我的cake ~choc moh cake ~yummy ~




我的比较好吃~呵呵~s tian 也这样说哦~



喝pepsi ~RM 4咯~哈哈~

KFC



去找子恩~他请我喝的~XD

edittt by s tian ~



补习时~s tian 画的~








[p/s]哈哈~cake真的很好吃~
 horr~
贵哦~
下次谁要去的~
记得带埋我去~
+请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