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4 January 2010

补+照片~圣诞节~

啦啦啦~
刚才跟s tian拿到hp 的pendrive ~
hehe ~

要+照~
好久没放照片上来了~



爸爸他们驾车上山~
可是我跟舅母做缆车~呵呵~




残样子~
那天没睡到咯~hehe ~




跟阿妹在户外时拍的~




walao ~我坐这个rebina ~
晕+差点要呕




我表妹~呵呵~




过后看到这个幽默的小丑~哈哈~




他弄糖果给我~

爽到~XD




我另外一个表妹~haha ~





晚上好爽o ~




我阿姨~







隔天早上~



















这是editt过的~




7舅母的女儿~















我是柜台小姐~哈哈~




哈哈~




好吧~
就酱~

还有好多张哦~

懒惰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