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9 December 2009

想你啦~

呵呵呵~

我回来咯~

有没有想我勒??
XD~~
没有???

不要紧~
我很大方的~
到你们进医院罢了~
不会掉~
XD

嘻嘻~
这次去genting & KL~
大出血了咯~
没有钱了~
hiazzzzz~

才去genting一天罢了~
RM 2oo +++就不见了~
去KL~
更不用说啦~

还有还有~
在genting比较爽~
呵呵~
因为~

猜猜看~














猜到吗哦????






就是~~~~~~~~~~













genting拍照比较啦~哈哈哈~

在KL的时间比较少~
因为有亲戚在那边结婚~
wawawa ~
我妈咪那边的亲戚~
都好厉害生孩子哦~
而且生的都是大帅哥~
hahah ~

还到我不是很敢拿电话咯~XD


拉拉拉拉~
paise到~

照片迟点才放了~
呵呵~

2 comments:

Erine Ning said...

hiao po hiao po hiao po hiaoooo pooo ~~~

winnie893 said...

loL~i macam gt c dou ur n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