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2 December 2009

德勤搬新家

嘻嘻~
德勤搬新家~
我7点就去了~
过后看到艳媚,惠茹和秋燕~
就跟他没一起去参观德勤的新家~
好美~好大哦~

我很大胆咯~
看到德勤就跟他说我要睡他的房间~
嘻嘻~
那个德勤啊~
够力到~
有朋友在他房间也不跟我说声~
paise到~
嘻嘻~
过后进他房间~
自恋liao咯~
艳媚,惠茹,秋燕,我~
4个人~






啦啦啦~




德勤的帽子~




秋燕在toilet拍照~




我和艳媚




我和秋燕~




我和惠茹在阳台~
风好大哦~




哇~
跟我同岁的朋友很多都有去耶~
爽~




s.s



啦啦啦~
我喜欢这张~

[p/s]完了咯~
嘻嘻~
死德勤~
不说了~
秘密~
让我尴尬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