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2 January 2015

愛情

有人說 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是福氣
有人說 每天可以睜開眼看電話 喜歡的人說了句早安 是微妙的

如果兩者都有....但卻不是愛人呢 ...

比較膚淺不懂什麼是愛 也不大想去明白 

就算面對告白 我也無動於衷
有事齁是因為害怕 有時是胡思亂想
對啊 我或許是想太多了 我會想很多很多 
顧慮得更多 就像和某個朋友J一樣 
之前聽他談起他和多位某某某都很有可能一一發展 
單都因為想太多而卻步了 

好吧 其實我也只是懦弱了點害怕受傷
有些太私密的東西不大喜歡公開給人知道 呵呵

我都愛收埋收埋 
我不懂愛不懂喜歡 但我清楚自己的感覺 
你對我好我是知道的 但我不想給自己太依賴。
我拒絕一切對我無微不至的人 我害怕自己越陷越深>.<
再我覺得我能承受得起你對我的好時 我才會放開心懷接受
抱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