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4 September 2013

hello...September

9月 對自己來說是個怎麼樣的一個月呢 ?


對於中六生來說 9月是充滿期待 進入大學的一個月份

所以寒窗苦讀 只為今天 ??

或許吧  FB狀態每個都說去那邊了 講座很悶之類的 ...

只有自己 還呆在hometown -.-

天啊 我是否做錯了選擇

有得飛....出州 卻放棄了

嗯 或許吧 但真的很遠 -.-

每年3次機票回來 (( ???


好像是吧  ....

我在後悔嗎 不懂


呵呵 只知道還是有人支持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感恩 明白我的每一個人 :)


謝謝你們還呆在我身邊 就算我不停的鬧情緒  ...

我只能說 我沒事

10月 美好的新月份 我的舞台就快來了

我期待 :)




口才 之夜

日期 : 10月 4號  

有興趣的來找我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