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1 September 2012

hi ..

September !!

why u come so early !!!


我還沒準備啊 !!


你可以慢點嗎 ?

我承認我以前多希望連10月都快點兒過 !!!


但我現在不想了 :((

==============================================

星期五 


遲醒了 ..

結果媽咪和妹妹 去了 吉打 ==

還是爸爸好 <3 p="p">


等我 醒了 和與他 一起 去paktorrr 吃 早餐 <3 p="p">


我其實要讀書的 ==


可是不懂怎那麼 讀著讀著 

就開始 看 勝女的代價了 


不是我要的 okay ? XDDDD 


結果一看又愛上了 ==


我就浪費了 2天 把這部 非常好看的 戲  給看完了 ==












一開始不喜歡這男的 


還是 覺得 高以翔 帥多多 

可是看著看著 


我愛上 這男的了!@!


張翰 <3 p="p">


沒事做的 或 想看戲的 。。


這絕對是部好看的 <3 nbsp="nbsp" p="p">


等下要回BM 了 


捨不得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