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0 August 2012

18岁全国篮球赛 Day 2

20/8

也就是今天..


Selangor VS PERLIS  !!


Selangor 非常非常 厉害 !

其实 早在之前听见 是 Selangor时 我已经想 


: Oh NO ...肯定会破百 TT


但出乎预料的 !!!

没有 ! wahahaha


:)))))))))))



球赛开始 不到一分钟 ..

10号perlis 选手 为我们perlis 拿了 第一粒 3分球 <3 p="p">


在不到3分钟 ...

又有一位 ...忘记几号了 ..

为我们 带来第二粒 3分球 



Oh yeahhhh  

0 比 6 


还记得 第一粒球 进入的时候 ...


我 的  声音..应该可以跟 李佳薇 FIGHT 了 ...


尖到 ...我也无法想象 (或许是喜悦吧 XDDD)


我这举动...给后面的人嫌弃 XDDD

隐隐约约 


不懂是 哪州队的 球员 ...


说 : 哇 ..恐怖的 女人 ..LOL  

So WHAT ...我就爱呐喊 你怎么样 !


喂喂喂 ...我怎么样关你屁事啊 !!

其实 我是知道 玻璃市 没有 supporter ..

所以才喊得特别卖力 XDDD


幸好 ...过后 又让我听见 他旁边的朋友说 


: 哇 ...PERLIS 进步咯 





Oh .. that right !


我们玻璃市正在进步中 !


我相信 如果再锻炼一段时机  我们的 球员 肯定能成 气候 <3 nbsp="nbsp">



刚才的比赛真的真的 非常 好看 

无与伦比的 精彩 <3>







PERLIS 球队 ...

明天还有一场 !  加油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