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6 July 2012

曾经天真 

我真的以为 我可以做到

但 抱歉了 ..


我以为这两样我 可以兼顾到很好 ...

但 我又 错了..


冥冥中 我们兜兜转转 了几次 

但我还是选择分开了...




你没错 ..你很好..


谢谢你给 我的自由 :)

总是学不会的是 依赖


安全感 离我十万八千里 


你去了那 ?





虽然说:

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离开我。他纵有千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很开心 ..

我知道你说是 这种人 :)


其实 .. 时间也选择了 这事情的 发生 ...

如果没有他..或许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 ..


 谢谢你积极的 融入我的 世界


很难找得到 那么懂我的你


但..请相信我 

这只是个过渡期 ..



谢谢 你 

让我幸福过 那么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