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3 November 2011

!!!

我 发觉 你很重色轻友 

你不觉得你 你变了 好多嘛 ?

为了 ta ,值得 ?


可能你会说值得 ,

但我 看到 很多的 不理智 

以为爱 ta 就 只够了吗 ?

你慢 等!

我不相信你们的 保鲜期 !

有事就 找我

没事 就 把我 扯 一边

重要事找你 又不 复我 !

什么 意思 

还说 自己 很重 义气  


我吐 



请 不要 再麻烦 身旁的 人了 

他们有时 也 觉得 你 很烦 

有 本事 就自己搞定吧 

爱人 是 你的 , 

难不成 你要我们帮你想 办法 ?

有些 我们是 能 帮你..

但有些 不方便嘛 !

如果我们帮了 ~

那你也是否 跟我们  分享 ta 啊 ? 

><



不懂的 不要对号入座 


我不是说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