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3 April 2011

我的 心声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不能为所欲为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了很多伤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活的很辛苦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年轻让自己疲惫了太久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久没有给自己挑一份喜欢的礼物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难过的时候只能让自己硬撑着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含泪微笑的时候我没有倾诉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心那么的疼还要假装着不在乎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自己装了这么多年的无所谓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我弄丢了太多的东西、忘记了太多的事情、舍弃了太多的责任......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不敢乞求自己的原谅,
只有让自己活得更好才能对过去的生活有所补偿
忘记所有,重新开始
抬头仰望夜空,眼泪都已倒流,嘴角轻轻上扬




很好的  文章

说中我心 

太多太多的 对不起
不知从何说起 


我 应该好好对待 自己

不再为了别人而忙东忙西了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