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5 November 2010

F * C K

来来来~
我最近真的是彻底崩溃


第一天的马来文

作文还好~都在写废话><
paper 2 ~
我要晕了~
novel没读到


BI
作文离题了
我会死到很惨
第二章novel也不会

今天的sejarah ~
原本很有信心的~
因为读了蛮久下~
结果><
paper 1出来~
晕掉~
我确定的只有8题><
剩下的~
用agak 去tiang ><
'
'
'
'
本来还打算把精力放在sejarah paper 2 ~
因为很多州都spot那几题~
wat the F*CK 
竟然没出~
害我读到半死
perang dunia pertama 
hwang ho 
kemasukkan buruh 

什么嘛~
我妈昨天问我的我还口口声声话应该不会出的
结果他给我出了
warisan kesultanan melaka 
globalisasi 
rancangan pertama 
><
妈咪好厉害啊= =

颁个奖给他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养你咯

winnie893 said...

你养的起吗?
去KL一次就把你吃穷了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要紧!我有存钱的。

winnie893 said...

哈哈,可是不够我花嘛~
喂,云顶的~
如果能的话~
我18号会去~
记得那我上次留在你家的衣服来啊~
xD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一定会的,你这个大头虾
还有你的发束也在我家

winnie893 said...

那也一起拿来咯~
是黑色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