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1 August 2010

bei tahan ~

很好~
最后bei tahan上回网了
那个LAI CHA CHA还真geng ~xD



想说
.....

考试让人崩溃啊。。
那个该死的sej ~
我读了很久很久
他娘的
竟然没有出~
shit

看看
·
·
·
·
·
·
·
·
蓝色=考了
红色=还没考



bm>还好
bi >要死
sej>跳楼啊
华文>long piak
moral>haha
physic>有心理准备了
bio>我看死了算啊
chemis>读了=没读
math >不会死人

+ math >死亡边缘





考试让人受尽委屈
怎样才能拿到高分
我一向不懂
可以教教我?
放100颗个心
我会感激你

改编于暧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