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4 March 2010

好笑的星期二

buahhaha ~
昨天~
我,s tian ,quek 去补习~
到7.30 ~等s tian 弟弟~
到9.30pm ~
去watson ~

stian 很慢咯~

好多咯~选哪一个好勒?


这3罐都很好咯~

雯蔚啊~到底要选哪一罐好勒??

他选了5分钟多咯~
幸好过后他妈咪来帮他选了~

==============================================
另一个趣事~

到了皇冠~
buahahah~
接近9点半时~
我的quek 去等s tian 弟弟~
他和他妈咪在买衣服~
walao~
突然一场雨来料~
我和quek 就唱我可以~buahaha
过后他唱老歌~
什么动作都有~
雨越下越大~
quek竟然做了一个超好笑的事情~
笑到我和s tian 还有他弟弟~
超超超好笑的~
秘密~
不说了~

给你看quek可爱的照片~


无奈的他~


当然少不了我的照片咯~


haha~




不管遥远的他在那里~
我还是衷心希望他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