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0 October 2009

我爸的store房?????

够力咯~

今天早上3点++还不能睡~
就在客厅看戏咯~

哪里知道突然间有马来人在那边喊~~
我爸爸的名~
我就跑去问他们看什么事咯~
哪里知道他们说我家后面的store门被撬开了~

呼呼~


就跟爸爸说~
然后一起去看~

哇老咯~

冷气被偷了~
可是幸好有他们在~
报警了~

哪里知道有一个警察来罢了~
还拿了桩物过后就回了~
还说等多一下叫他们的头来~

wakao~~
shit ~
没有用的东西~

从三点多等到5点++=
他们竟然还不来~

eat shit lah ~
抄牌就抄得那么快~
抓人就kns ~

有够烂咯~

到最后爸爸不能等了~
就直接qu警察局找他们~

我。。。。。

ZZZZZZZZZZ了啦~

No comments: